warring: too many loops GaryTu
    • 課程時長500分鐘
    • 總單元數12堂
    • 參加人數 630 人
    • 作業數1份

品牌設計之道

 

時尚插畫家-Garytu

- 超過100個品牌合作的時尚插畫家,20年繪畫資歷,品牌合作經驗豐富。包含:SAMSUNG、CHANEL、DIOR、奧美廣告等知名品牌 -  

 

平面設計師-森田達子

- 國際頂尖品牌設計師,自由接案10年以上經驗,獨特自我美感,風格不設限,受國內外品牌喜愛 -

 

-Concept-

 

01

品牌設計思維

你是否在做品牌的時候毫無方向呢?這堂課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02

平面設計架構

想理解平面設計的美感原理,不僅只會使用軟體而已。

03

提升美感敏銳度

透過Garytu及森田達子多年的實務經驗分享,讓接案事半功倍。

04

配色基礎知識

色相、色溫、彩度、明度等名詞,容易混淆卻各不相同,清楚了解其中差異,提升作品細節與質感。

05

精進行銷能力

技術能力及行銷能力並非全然劃上等號,精進對應的溝通技巧為接案首要條件。

06

品牌廣告素材

優化你的ROAS、ROI、CPC、CPA 等數據,除了廣告數據,視覺優化也是投放廣告重要的一環。

- Learn more-

色彩的詳細分析,精緻的上課講義,搭配影片也能好好學習。

 
 
 
 
 
 
 
 
 

蒐集日常生活中的週邊小物,找尋美感來源。

-Issue-

 

品牌質感不到位

花了一堆錢請設計師,但整體感卻無法達到心目中理想的樣子!

 

接案後的品質與服務

接了案子之後,業主不停要求修改!質感和稿費收益無法達到心中的預期!

 

我是新人,我想學接案

剛剛轉職,或剛畢業完全不懂怎麼跟業主溝通。如何介紹自己的作品,成功接案。

 
 
 
 
 
 
 
 
 
 

想要自行操刀一個主視覺

擁有繪畫技巧及設計概念,如何應用在品牌視覺上。

 

如何將品牌精品化

品牌經營到了一定程度,質感再提升好困難!如何將自我品牌精品化。

 

疫情來了該如何轉型

疫情肆虐影響實體營運,想要數位化轉型,如何開始著手。

-Business-

新光三越集團POP STORE|插畫主視覺-Garytu

香港置地廣場LANDMARK集團|插畫主視覺-Garytu

東麗茶花咖啡Donli Camellia Cafe|品牌形象識別-森田達子

Garytu fashion illustration collection |畫冊-森田達子 Garytu 

 
 
 
 
 
 
 
 
 

 

隨時隨地,任何裝置皆可觀看,
無限觀看次數。

不限任何裝置,隨時隨地可觀看課程。喜歡手機隨手上課,或喜歡電腦大屏幕觀看課程者,滿足各種裝置且不限觀看次數。

沒有靈感?看電視吧。

GARYTU Online Class可在電視上觀⁠賞在智慧型電視、PlayStation、Xbox、Chromecast、Apple TV、藍光播放器等多種裝置上觀賞。

4K高畫質,線上線下,凌駕一切。

擔心上課隔著螢幕看不到學習的重點細節嗎?不用擔心!GARYTU Online Class全系列都為您提供了最高的4K HD畫質。一鍵暫停,放大畫面就可以看到更清楚的繪畫細節。為你提供如同在現場與大師們學習的高品質體驗。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關於入學禮

  • 已在購買品牌設計之道完成付款的同學,會於您註冊登入的email收到我們的開學通知,通知內有入學禮表單鏈結。

    請收到e-mail的同學,點擊連結填寫收件等資料,填寫資訊後我們將會盡快寄出。
    活動期間4月5日~5月25日。

About Class 關於品牌設計之道

  • 森田達子

    入選國際頂級IdN Magazine平面設計師以及多本國際雜誌與Garytu品牌合作多年,對於品牌規劃相當成熟的頂尖品牌規劃者。

    合作博物館:
    中華民國文化部/交通部觀光局/金門縣政府文化局/金門縣政府觀光處/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台灣戲曲中心/國立歷史博物館/國立臺灣美術館/新北市政府黃金博物館/
    臺北市立美術館/臺北數位藝術中心/

    合作教育單位: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中強光電文化與藝術基金會/學學文創志業/

    合作品牌:
    GARYTU/艾莉傢俬&艾美精品家居/人力飛行劇團/銀翼文創/好多音樂/好多聲音/築生講堂/鴻宇數碼/花室Maison de Waa/
    民生電氣/HereNow/無敵影業/壹壹影業/時報出版社/城邦文化/商周出版
  • 1.基礎的平面設計架構觀念。
    2.基礎的品牌設計架構觀念。
    3.提升自身平面排版的能力。
    4.手繪插畫和包裝的應用方式以及實作。
    5.如何完稿一張作品以及數位化。
    6.插畫主視覺的製作以及設計方式。
    7.包裝材料的搭配,已經美感品牌美感協調性。
    8.學習讓自己的品牌調性一致感。
    9.學習怎麼讓網路投放的品牌廣告素材成效品質提高。
    10.讓沒經驗的品牌創業者也能自行上手製作素材。
  • 品牌主、美學愛好者、藝術相關工作者、創意工作者、創業者、二度就業者、轉職者、插畫家、品牌轉型、傳產轉型、中小企業主、影像創作者、電商零售、社群小編、活動企劃,廣告投手

    1.想要增加美感、提升美感敏銳的人
    2.想要瞭解品牌視覺思維的人
    3.想要了解如何找出自我美感的人
    4.想要了解插畫如何結合設計並應用至包裝的人
    5.想要讓品牌提升質感的企業主
     
  • Garytu認為要經營成功的品牌也需要不同思維的設計師去共同交流,並讓自已的美感去多元的延伸,
    這堂課就是希望給品牌美感設計有需求的人所設計,用最簡單直觀的語言去了解品牌思維。
  • 一共12集,全部8小時。
  • 線上課程開播後,無限期與無限次觀看。隨時隨地不限設備,手機、平板、電腦均可觀看。
  • 美感的生成可以從日常生活中開始培養。例如一幅美麗的畫、一首好聽的歌曲、一件日常的穿搭,路上的招牌還有沿途的風景,都能透過視覺感知產生對美的感受及敏銳度。

    品味,從生活開始。
  • 設計無所謂好與壞,只要畫面平衡,產生一種純粹的和諧美學,並有效地傳達產品及商業的核心價值,就是一個好的設計。

General 一般問題

Get Started 關於登入課程

  • 現在付費將於5月25日開播,之後每週開放集數,共12堂。
  • 如果是購買過的會員,請點右上角方塊,點選Member

    登入後點選進入Online Classy並且「Get Started」即可開始觀看喔!

     

    繳費後還是一直跳進去繳費畫面。

    登入後無法觀看,一直轉到付費畫面的原因:

     

    1.你可能沒有先「登入」會員狀態就去點Get Started 請先登入會員在點Get Started。

    2.請記得你的Email帳號以及密碼。

    3.如果購買時是用Facebook登入就一直保持Facebook登入。

    4.回想一下是不是用兩個帳號重複下單?最後只繳費成功一個?登入卻是另外一個帳號。

    5.輸入到別人的Email去註冊。或者我有註冊兩筆以上不同會員帳號請通知客服排解。

  • 關於這個原因的可能如下:

    1.如果您是使用匯款方式至範時尚插畫經紀工作室(範時尚經紀有限公司)的之本公司帳號代表您是需要人工手動開通帳號權限,需要一天的審核期。

    2.如果您是使用第三方金流之匯款帳號,ATM轉帳或超商付款,代表您可能用錯別的帳號登入,繳費帳號和登入帳號是不同的,請使用當初繳費之帳號登入。

    3.請點選「忘記密碼」這項功能,檢查出您是用哪個Email報名,密碼會寄送到信箱。

  • 當您選擇重設密碼後,系統給您的登入密碼會發送在您註冊的信箱裡

    請用系統發送的給的密碼完成登入,登入完成後可點選 Member 進入頁面後,點選編輯會員資料,修改密碼。

Payment 國內付費問題

  • 國內提供,提供VISA、Mastercard、JCB 等多種信用卡服務。
    提供 Line Pay。
  • 可以直接重新下單刷卡即可喔!
    若刷卡支付多次失敗,請檢查網路訊號連線和您的餘額。

    如果真的無法完成購買,請聯絡我們。
    Line客服 @vft0728y 或是 E-mail 我們

    12-24小時內我們會有專人會簡訊或電話給您。

  • 可以的!國內匯款可以使用ATM、銀行、網路銀行等金融服務匯款。

    有任何匯款問題歡迎加入官方LINE

Payment 海外付費問題

  • 目前海外Paypal 綠界(Allpay) 藍新 等支付方式,如果都無法進行付款。

    可與我們聯絡,點選Contact留下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Official LINE Account

     

  • 信用卡 

    1. 請使用你所在區域之信用卡付款 

    2. 請改用Paypal支付 

    3. 請聯繫我們 聯繫方式請至問題『請問刷卡失敗怎麼辦呢?』

    4. 海外部分也可寫信報名:feyr5fly@hotmail.com 國籍/姓名/電話 我們將盡速和您聯絡並完成報名。

    馬來西亞 新加坡地區團隊正積極申請IPAY88和APPLE PAY等更多元的支付方式。

  • 目前Paypal海外串聯出現問題,所以想要報名的朋友們請

    Email方式報名這邊進行報名:

    feyr5fly@hotmail.com

    並留下 國籍、姓名、電話、Email 。

    我們會傳paypal 連接或付款資訊連結給你。

    謝謝你。

NT $3,500 / one-time purchase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