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時長600分鐘
    • 總單元數22堂
    • 參加人數 7307 人
    • 作業數4份

GARYTU時尚插畫第一季

 

立即體驗,

頂級線上課程。

LEARN FROM THE BEST. 拿起畫筆,立即學習最棒的繪畫線上課 程Garytu時尚插畫第一季,歡迎您一同參與,全亞洲超過7000名學員的選擇。

 
 
 

- C o n c e p t -

水彩工具介紹

基本水彩用具介紹,認識國內外學生級、專家級品牌。

認識色彩美學

色彩的詳細分析,認識色相、彩度及透明度,有助於水彩調色應用。

基本水彩技法

了解水彩基本技法,多種技法搭配應用更能完美呈現作品。

解構五官比例

從眉毛、眼睛、鼻子、耳朵到下巴,精準勾勒五官完美比例。

四肢軀幹變化

手、腳及身體軀幹衍伸各種肢體變化,描繪美的姿態廓形。

時尚姿態詮釋

時尚插畫中人物肢體線條描繪,從點、線、面開始。

 
 
 

 

隨時隨地,任何裝置皆可觀看,無限觀看次數。

不限任何裝置,隨時隨地可觀看課程。喜歡手機隨手上課,或喜歡電腦大屏幕觀看課程者,滿足各種裝置且不限觀看次數。

沒有靈感?看電視吧。

GARYTU Online Class可在電視上觀⁠賞在智慧型電視、PlayStation、Xbox、Chromecast、Apple TV、藍光播放器等多種裝置上觀賞。

4K高畫質,線上線下,凌駕一切。

擔心上課隔著螢幕看不到學習的重點細節嗎?不用擔心!GARYTU Online Class全系列都為您提供了最高的4K HD畫質。一鍵暫停,放大畫面就可以看到更清楚的繪畫細節。為你提供如同在現場與大師們學習的高品質體驗。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Online Class 關於課程內容

  • 第一季課程以時尚插畫為主 ; 由淺入深,從基礎一步步開始學習,集結老師20年教學精華。
  • 線上課程開播後,無限期與無限次觀看。隨時隨地不限設備,手機、平板、電腦均可觀看。

  • 第一季歡迎沒有基礎的同學購買唷,老師會從最基礎開開始教,以及工具的認識。
  • 只要是對藝術美學、時尚、服裝、精品等領域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一同來學習!培養美感。不限年齡,不限對象。
  •  Garytu老師有豐富20年的繪畫經驗,並有10000名實體課程的學生,教學經驗豐富,在台灣深耕多年。
    更多詳細資訊請點選About
  • 工具可以在課程開播之後再去採買,選用適合您自己的工具,基本工具需要水彩顏料、鉛筆 、水彩筆 、水彩紙、等 價格和品牌不限制。

    可至美術社購買課程所需工具,或是至我們的 Shop 訂購你所需的工具
  • 在Garytu老師的堅持下,課程的畫面,是目前台灣最高的線上課程拍攝規格,在國際上也是少有的,高達300萬元的製作,用了電影規格等級去製作,第二季更是帶領團隊一同前往法國拍攝。

    解析度,色感,都有專業電影調光師去抓出最佳色澤,讓上課示範作品更加清晰清楚。

  • 可以的,請點選Contact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提供電匯帳號給您,並且由客服人員幫您開通帳號。

General 一般問題

Payment 國內付費問題

  • 國內提供,提供VISA、Mastercard、JCB 等多種信用卡服務。
    提供 Line Pay。
  • 可以直接重新下單刷卡即可喔!
    若刷卡支付多次失敗,請檢查網路訊號連線和您的餘額。

    如果真的無法完成購買,請聯絡我們。
    Line客服 @vft0728y 或是 E-mail 我們

    12-24小時內我們會有專人會簡訊或電話給您。

  • 可以的!國內匯款可以使用ATM、銀行、網路銀行等金融服務匯款。

    有任何匯款問題歡迎加入官方LINE

Payment 海外付費問題

  • 可以的,目前海外Paypal 綠界(Allpay) 藍新 等支付方式,如果都無法進行付款。

    可與我們聯絡,點選Contact留下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Official LINE Account

     

  • 信用卡 

    1. 請使用你所在區域之信用卡付款 

    2. 請改用Paypal支付 

    3. 請聯繫我們 聯繫方式請至問題『請問刷卡失敗怎麼辦呢?』

    4. 海外部分也可寫信報名:[email protected] 國籍/姓名/電話 我們將盡速和您聯絡並完成報名。

    馬來西亞 新加坡地區團隊正積極申請IPAY88和APPLE PAY等更多元的支付方式。

  • 目前Paypal海外串聯出現問題,所以想要報名的朋友們請

    Email方式報名這邊進行報名:

    [email protected]

    並留下 國籍、姓名、電話、Email 。

    我們會傳paypal 連接或付款資訊連結給你。

    謝謝您。

Get started關於登入課程

  • 第一季現在付費即可立即觀看。

  • 如果是購買過的會員,請點右上角方塊,點選Member

    登入後點選進入Online Class並且「Get Started」即可開始觀看喔!

     

    繳費後還是一直跳進去繳費畫面。

    登入後無法觀看,一直轉到付費畫面的原因:

     

    1.你可能沒有先「登入」會員狀態就去點Get Started 請先登入會員在點Get Started。

    2.請記得你的Email帳號以及密碼。

    3.如果購買時是用Facebook登入就一直保持Facebook登入。

    4.回想一下是不是用兩個帳號重複下單?最後只繳費成功一個?登入卻是另外一個帳號。

    5.輸入到別人的Email去註冊。或者我有註冊兩筆以上不同會員帳號請通知客服排解。

  • 關於這個原因的可能如下:

    1.如果您是使用匯款方式至範時尚插畫經紀工作室(範時尚經紀有限公司)的之本公司帳號代表您是需要人工手動開通帳號權限,需要一天的審核期。

    2.如果您是使用第三方金流之匯款帳號,ATM轉帳或超商付款,代表您可能用錯別的帳號登入,繳費帳號和登入帳號是不同的,請使用當初繳費之帳號登入。

    3.請點選「忘記密碼」這項功能,檢查出您是用哪個Email報名,密碼會寄送到信箱。

homework 回家作業問題

  • 學生繳交作業
    請同學下載「Google Classroom 」APP
    使用您的 Gmail 帳號 登入。
    完成報名後將有課程通知信,獲取學生教室連結、或課程教室代碼。
    線上課程討論區放在每一集的下方欄位,裡面有詳細說明作業單內容。
    Classroom APP 也有課堂作業通知,同學上傳課堂作業,取得老師的講評。

     

NT $3,500 / one-time purchase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