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時長780分鐘
    • 總單元數26
    • 參加人數 4881 人
    • 作業數2份

JINLI 金莉花藝漫流

《即將開課3月3日台灣時間晚上21:00開播。》

自由選擇觀看時間,入學禮陸續寄出中

疑難排解:登入帳號方法

|登入帳號:https://reurl.cc/77L7z1

疑難排解:如何觀看課程

|觀看課程:https://reurl.cc/g4p45z 

疑難排解: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https://reurl.cc/VNgbo6

跟著金莉用畫筆,追尋她與父親的回憶。

Brushing memories of her and father.


東方水彩大師 - 金莉 JINLI

畫家金莉,父親為80年代的前輩畫家金家齊,從小耳濡目染,讓她奠定深厚的繪畫基礎。美術學院、工藝美術學院進修,為原先深厚的繪畫基礎更上一層樓,這也讓她的創作成為各項大賽的常勝軍。

師承金家齊、劉壽祥,擅長對物體質感的表達,利用水份與色彩關係描繪景物的虛實與空間,尤其以『花卉、靜物、風景』為創作主軸將台灣迷人的景緻介紹給家鄉友人與藝文界,而台灣的花卉、水果也成為在她推廣文化的行列中。

數次受邀赴香港、俄羅斯、中國等地為水彩畫高級研修班授課講學,擔任香港等國際水彩大賽、台灣水彩比賽評審。 作品刊登在法國「水彩藝術」、香港「國際水彩藝術」、俄羅斯「國際水彩藝術」雜誌 總共上十一次雜誌,舉辦2023第十三次金莉個人水彩畫展。

2018年 港台水彩精品展,意大利烏爾比諾國際水彩展,「雲彩之上」昆明國際水彩邀請展。 2019年瑞典國際女畫家邀請展,俄羅斯國際水彩邀請展,威尼斯當代國際紙本精品展,麗江國際水彩名家邀請展,悉尼當代國際水彩大展。 2020年台北福華沙龍個展 2021年廣州國際水彩雙年展,上海國際名家花卉水彩作品展。俄羅斯國際水彩邀請展。 2022年IMWA國際花卉展覽,特邀大師 獲「美麗女神奬」。天涯芳草 長歌藝術傳播 花卉聯展,桃園文化局「水彩的可能」展覽,台北福華沙龍個展。 2023年「花開宇宙間」個展,大連美術館水彩名家作品邀請展,希臘國際水彩展,東莞燕美術館繪畫作品展,海寧我愛水彩論壇.導師及名家水彩邀請展,桃園文化局活水國際水彩展。

金莉老師擁有超過40年的水彩經驗、30年的教學經驗,無論是浪漫的各式花卉或是漫流風景,都能透過精準地呈現於畫紙上,想學習水彩藝術、對水彩有興趣的你,千萬別錯過!

融合東方的人文精神,承襲了父親的技巧。

Integrating the humanistic spirit of the East.


畢生所學師承父親-金家齊

80年代水彩畫大師。 來自小知識分子家庭,父親是著名書法家。受家庭影響,從小愛好繪畫。初中時轉學學水彩,展現天賦。1945年進入美術學院,主攻水彩,作品備受關注。

其木刻作品《前程》表現縴夫的辛勞生活,引起社會關注。金家齊一生致力於藝術,展現對社會不公的敏感,為藝術界做出卓越貢獻。

「藝術家在任何惡劣的環境裡仍是藝術家。」沒有繪畫材料,他就在紙殼上畫,他曾向女兒金莉說過:『只要給我一枝木炭,我就能畫出自己想畫的圖畫來。』

金家齊一生為藝術而奮鬥,但為人低調,作品也鮮有面世。 2008年5月4日,他的女兒,也是畫家的金莉,在臺北第一次為他舉辦了個人畫展,展出了40到90年代的水彩作品100多幅,觸動許多人。

不只這樣,1964年「荊江牌」的水瓶,因爲印上了金家齊的畫作設計,成為了當時的搶手貨。不僅暢銷整個當時的亞洲,還遠銷到港澳、東南亞和歐美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用過他所設計的水瓶,水瓶上的畫作也藉此享譽國際,被譽為「荊江之花」!

 

 


繪就抽象的風景,心中永遠綻放的花朵。

Painting abstract landscapes, eternal blooms in the heart.

運用水彩特性展現浪漫

『深入了解水彩中的濕畫法與特殊技法』

水彩畫中有許多技法,其中最基本的有「乾畫法」與「濕畫法」。濕畫法就是利用水、顏料尚未乾之前,快速進行顏色的添加,讓顏料能夠自然地滲透與渲染,形成柔和的色調,替代明確的輪廓線與邊界,產生一種朦朧夢幻般的效果,這種畫法不但可以凸顯畫作浪漫的氛圍,減少了畫面線條感後也讓整體更佳柔和。 

因此種畫法會需要恰到好處的拿捏水分的運用,紙上水分需適度。過濕,顏色會流動,不易滲透; 過乾,顏色無法很好地混合暈染。這個水份的把握需要大量的練習與實踐。 

而這堂課不但會教導你如何熟悉掌握水份運用,金莉老師還特別準備了「漫流法、揉疊法、抑色法、衝水法、塗蠟法..... 」共8種特殊的水彩技法給各位同學。

之中可以學習到在暈染的過程,如何讓顏色清澈不混濁,水分的運用和掌握。 

東方風格水彩的學習重點-POINTS

『東西方文化精髓融合下的繪畫風格』

金莉老師精於「濕畫法」,畫紙先潤濕而後作畫,畫風清新雅緻,色彩飽滿。

師大美術研究所評析其作品稱:『採用東方水墨的筆線與留白的方式勾勒花瓶花器,以虛靈的花器烘托出實體的花卉,受到東方繪畫簡潔、清爽而又空靈的趣味,更由於她用色的清新優雅,使其作品別具一種浪漫的氣質。』

金莉老師的繪畫風格不拘於傳統形式的水彩,展現了更具個人風格的色彩與繪畫技巧。

藝術陶冶-體驗金莉老師的三大風格

- 浪漫東方花卉 -

彷彿擁有生命,筆觸繽紛而豐富,每一朵花都是靈魂的舞蹈,畫面散發著藝術的東方風情。

- 獨傳漫流風景 -

結合濕潤的筆觸與大膽色彩,呈現如詩如畫的自然景致,流動的色彩仿彿湧動的河川,充滿生機。

- 精緻靜物花卉 -

以豐富的色彩與細膩筆觸,營造出充滿生活氣息的場景,雅緻中散發著寧靜的美,和空間光影感。


浪漫的水彩花卉-FLORAL

『展現花朵豐富層次,啟發創作靈感。』

這一堂課程中你將學習到各種花卉的繪畫技巧,從國色牡丹到浪漫玫瑰,各色各樣的花朵皆在金莉老師筆下含苞待放。課堂中除了水彩技法外,金莉老師將帶領同學一同完成三幅花卉作品。

「花朵的構造與特徵」到「色彩清透不混濁」都能深入讓我們一起跟著金莉老師用畫筆,將花朵綻放在畫紙上吧!

- 花朵的構造與特徵基本功

- 色彩的運用和搭配練習

- 花朵美妙姿態的觀察

獨創的漫流風景-FLOW

『創造自然的痕跡,產生獨特的生命力』

水彩中金莉老師承襲了父親發現的漫流技法,做出破裂紋路的風格,而這種技法特別適合用來畫山川河流。

漫流技法起源於他父親在60年代初。由於當時繪畫受到限制,金家齊偷偷在郊外使用微型畫具,順手抓了一把地上的紅土摻到顏料中,意外地呈現出像土石流一樣的畫面效果,即為漫流技法。 這種技法的特殊之處在於它的不受拘束和偶然性。漫流技法適合表現山川、河流等景觀,它的特點是在水彩畫中創造出自然的痕跡,融合了水和色彩的自由流動,產生獨特而富有生命力的效果。這不僅使得金莉的畫作具有獨特的風格,也在教學上傳承著這種特殊而有趣的技法。

 

生活氣息的靜物繪畫-VITALITY

『如詩如夢,散發著寧靜而雅致的美』

金莉老師的靜物水彩作品以其獨特的技法和東方美感著稱。透過豐富的色彩表現,巧妙地捕捉花卉、器皿、光影的形態,並以細緻的筆觸賦予畫面生動感。

每一件物品都在她的畫布上綻放出光影和生命力,展現出深厚的藝術功底。這些作品中散發著寧靜、雅緻的氛圍,彷彿將觀者帶入一個富有詩意的畫境。

- 豐富的色彩: 多彩而生動的調色,營造生活氛圍。 

- 細膩筆觸: 精緻而細膩的畫筆運用,展現對細節的關注。

 - 雅緻充滿空間感: 情境充滿雅緻,透過光影表現營造靜謐美感。

- WHAT CAN I LEARN IN THESE LESSONS?

『課程中更多的學習指標』

揉疊法|抑色法|撞水法...等,多種技法的運用

『水彩畫是一種豐富多彩的藝術形式,擁有多樣的技法。』

藉由水彩的特性,畫家可以運用不同的技法來呈現出獨特而生動的效果。

「揉疊法」是一種技巧,通常用於創造柔和、平滑的過渡效果。用濕筆或濕布輕輕揉動、推開或混合這些色彩。這種技巧要求在濕潤的狀態下操作,並需要掌握適當的色彩濃淡和水分控制。

抑色法」是指有意識地限制或減少某些色彩的使用,以強調其他色彩或在畫面中創造對比。這種技法有助於突顯特定元素,增強視覺效果。畫家可以在水彩畫中建立更豐富的層次和視覺深度,這種方法常被用於表現情感豐富或強調特定主題的畫作。

「撞色法」是透過將互補色或對比強烈的色彩放置在一起,藉以增加視覺效果和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使用撞色法時,畫家需要謹慎選擇色彩,以確保整體畫面的和諧性。

而這堂課程中除了以上介紹的技法外,金莉老師將完整的特殊技法,在課堂中詳細教學給各位同學,讓你可以更精準的在各種作品中表現想要傳達的情感與意境!

01

水彩的基礎技法

基礎概念包括濕度控制、色彩輪、調色、混色、層次感、留白技巧、筆觸控制、光影表現,這些都是影響作品質量的關鍵元素。

02

濕畫法中的色彩運用

紙張上塗水的情況下,迅速、靈活地加入不同色彩,充分利用水的流動性,這種技法能產生自然的漸變效果,加強畫面的層次感。

03

水彩的獨家技法

包括濕畫法、漫流法、揉疊法、抑色法、衝水法、塗蠟法...等。這些技法彰顯藝術家的個性,豐富作品層次,為畫作創造獨特風格。


 

創作不僅是技巧,更是心靈的對話

『體會技巧與心靈的和諧對話』

金莉老師的水彩課程,如一場穿越色彩迷宮的詩意之旅。在她的筆下,靜物花卉如詩如夢,色彩與筆觸交織,呼應著東方與西方藝術之美。這裡,不僅學習技法,更是尋找心靈共鳴的地方。讓我們一同品味藝術的深沉滋味,共同編織出屬於我們的畫卷。 期待你在這場花與風景之旅中,找到心靈與藝術的滿足。

這堂課你可以學到多種經典花卉、自然景觀、精準實物等。跟隨金莉老師獨特技法,觀察畫紙上水的自然流動如何羽化成一幅幅寫實的作品,體悟繪畫嶄新的生命力。

豐富的繪畫經歷,溫情流露的創作。

『映照著繪者豐富心境 - 40年經歷』

金莉老師擁有豐富的40年畫畫經歷,從父親的啟蒙開始,透過不同的師承和國際展覽,累積專業技法,成就東方水彩的畫家之路。

庭院玫瑰-層次豐富的表現力。

『透過花朵的象徵性,連結藝術心靈』

玫瑰象徵著 - 愛情、美好、柔情 --- 玫瑰花的繁複花瓣和層次感,提供了大家對於表現技巧的挑戰,也非常有學習價值。這堂課學習到的不僅是花朵,更是情感和美學的完美交融。

了解如何將情感融入作品,使畫作更具個人風格與共鳴。而運用不同的筆觸和質感呈現玫瑰的生動與真實感。也可透過玫瑰學習如何運用色彩表現花朵的層次與豐富情感。

華貴牡丹-清高對群芳,獨秀天下春。

『觀察花朵的結構、紋理和色彩變化』

白居易的《牡丹》中是這樣形容的:「牡丹花開日百重,季春翻作豔陽風。」向來牡丹都寓意著富貴、華麗、艷陽,花卉嬌美風華,而從金莉老師的畫作中能看到,她所表達出牡丹的風采。

牡丹花苞的形狀和花瓣的展開在繪畫中扮演著重要的元素,需注意捕捉它們在不同生長階段的形態。由於牡丹花瓣通常柔軟,使用濕畫法有助於更好地呈現其柔和和層次感。同時,色彩豐富,應著重於呈現花瓣的層次和光影變化,充分運用水彩的透明特性以展現花瓣的質感。

薔薇佳人-畫意點綴,粉紅交響曲。

『花瓣的透明度,突顯其輕盈感。』

古人形容粉色薔薇是「紅粉佳人薄幾許,須臾風雨轉英姿」,這句詩以紅粉佳人比喻盛開的粉色薔薇,表達了花朵嬌豔的美態,在風雨的滋潤下,花姿更加迷人。

在繪製薔薇時,與玫瑰和牡丹相比,差異主要體現在結構和花朵形狀上。薔薇的花型相對簡單,花瓣較為開敞,整體形狀較為平坦。而洽巧金莉老師在不同的花種中,都有展現出其獨特之處,繪畫時可根據花卉的特性調整結構和技法,突顯其美麗之處。

 


《金家漫流技法》

— Pouring Technique

金家漫流技法獨創於家族的藝術傳承中,融合中國水墨與西方水彩,以特有的豐沛色彩與流動感,形成獨具魅力的畫風。這種獨特技法不僅是畫筆下的技巧,更是對藝術的獨特詮釋,讓觀者感受到東方與西方藝術的美妙交融。

     – 金家齊(金莉父親)-水彩漫流系列

金莉老師因受到父親的啟蒙,後來又受到劉壽祥老師的影響,逐漸將他們的畫法結合起來,即有濕畫法的潤澤又有乾畫法的厚重,後來在高研班裡受到柳毅老師的影響,而形成了自己的風格。用色瑰麗明亮,用筆大膽肯定,畫面靈動而柔美。 至於畫面中的線條是自然的痕跡,從不刻意回避這些過程,況且鉛筆稿本來就是繪畫的一部分,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喜好作出選擇。影響金莉最深的畫家是父親,不僅是啟蒙老師,更是引領她走進藝術殿堂的恩師。

而劉壽祥老師、柳毅老師在繪畫創作上都給了很大的幫助。像殿堂級的大師達芬奇,塞尚,佐恩,沙金特,以及印象派的畫家的風格對我們的影響是深遠的,終身獲益。

這種漫流法特別適合表現山川,河流,在那個封閉又保守的年代里如獲至寶,也因為繪畫挽救了金莉父親的生命和深受重創的心靈。後來金莉將漫流法帶到俄羅斯、大陸、香港和台灣的教學裡面。

      -金莉-水彩漫流系列一
-金莉-水彩漫流系列二
 

自然之美:金莉老師漫流技法與花卉的優雅結合。

『從漫流技法中領略花卉的生命力』

漫流技法與花卉的結合,是金莉老師繪畫中的一大特色。這種技法不僅賦予花卉畫作生動的動感,更突顯了花卉的豐富層次。

通過漫流的筆法,花卉的線條宛如水波輕搖,彷彿在微風中搖曳生姿,呈現出一種唯美而富有詩意的畫面。這種獨特結合讓觀眾在欣賞花卉作品時,仿佛能感受到花朵在風中輕盈搖曳的美好瞬間。

山川之美:風景與河川,以漫流技法注入生命。

『水流穿梭,山川躍動 - 賦予畫面動感』

金莉老師的漫流技法是一種獨特而富有表現力的創作手法。這種技法不僅局限於畫面的靜態,更能夠將風景、河川、花卉等元素注入動感與生命力。當畫筆在紙上流轉時,水彩如同河水一樣自由自在,流動的痕跡交織出山水畫的動人景象。

 漫流技法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靈活性和表現力。這不僅僅是一種畫面的呈現,更是藝術家對大自然的感悟和對生命流轉的理解。透過這種技法,金莉老師將風景與河川的美妙融為一體,使觀者仿佛置身於激流勇進的河水旁,感受到大自然的宏偉和生命的跳躍。

金家傳承:承載著父親與家族藝術的淵源。

『繪出藝術的時光,金家傳承的筆墨,漫流著創意。』

金家漫流技法,不僅是技藝的傳承,更是東方水彩的獨特之處。從父親的細膩筆觸到金莉老師的獨特漫流技法,每一筆都承載著家族藝術的淵源。透過濕畫法,色彩在畫布上交織流動,呈現出絢麗而豐富的光影。這是一種融匯古典傳統與當代創新的精髓,讓您在畫布上見證藝術家之心靈的継承與蛻變。 融合傳統技法與創新思維,金家漫流技法是您水彩探險的不二選擇。


精緻靜物,繪出日常的美好。

『歲月靜好、觀察擺設結構光影變化』

靜物繪畫在繪畫技巧內為最基本的學習門檻,透過靜物繪畫可以精確的學習到畫面的構成技巧、整體的協調性、物體材質與光影變化,靜物技巧為所有畫圖的精隨,該技巧可以廣泛應用到所有的繪畫領域內。 

 金莉老師擅長發現生活中美的角落,在她的創作之下,並不僅是物品的描繪,而是用她獨特的技法將美妙的當下用水彩的方式記錄下來,透過絢麗的顏色搭配與水分的巧妙運用,表現出物體在光影下的虛與實。 

 對於老師來說靜物水彩畫作品是一場對藝術的追求和對生活之美的賦予意義的藝術之旅。透過她的視角,觀者得以重新發現身邊物品的價值,並在她的畫作中感受到一種深層次的愉悅。這就是靜物繪畫的魅力,以及金莉老師通過水彩帶給我們的獨特藝術饗宴。

 

品味繪畫的奇蹟,靜物花卉成為突破點。

『這是一場對美的讚歌,也是畫家對生命的敬意。』

探索水彩世界的奇蹟,金莉老師的課程將帶您穿越技法的迷宮。透過深入解析玻璃瓶器、花卉、光線,精準把握靜物花卉的繪畫技巧。從基礎到高階,逐步細緻解說,讓您能夠輕鬆掌握多樣的水彩技法。不僅是技巧的習得,更是啟發創意的冒險之旅。現在,一起加入這場技法的探索,開啟您繪畫之路的奇蹟!

- WHAT CAN I LEARN IN THESE LESSONS?

『初學,高級新手,邁入大師都可學習。』

01

水彩水份控制

掌握水份的適當控制是一個重要的學習焦點,包括濕畫法、乾畫法區別,適當混色,紙質、筆刷選擇,層次感建立,修復技巧。提升藝術表現。

02

花卉造型的應用

課程中針對各種花卉特性,善用各種水彩技法描繪花卉的層次與細節。花的主體和花瓣的廓形以細膩的筆觸呈現花朵的優雅和華麗。

03

東西混合的色彩/光影/型態

學習如何運用東方水墨畫中的淡雅、含蓄的色調,同時加入西方水彩的鮮豔和豐富層次感。使整體畫面既有東方的意境,又不失西方水彩的豐富性。

04

複合形態的構圖

學習的重點在於多元素的巧妙結合。善用花卉、風景、靜物等元素,以複雜而有機的方式呈現在畫面中。她注重畫面的和諧統一,這需要學習者掌握適當的比例和視覺平衡,使畫面豐富而有層次感。

05

構圖的聚散掌握

學習如何巧妙運用畫面空間,通過色塊的聚攏和分散,營造出和諧而有層次的畫面格局。使觀者在欣賞畫作時能夠感受到動靜交融、和諧悠揚的視覺享受,構圖在學習繪畫中佔了很大的一席之地。

06

大寫意/小寫意/東方美學

她善於捕捉事物的靈魂,以簡練而生動的筆觸表現景物的形骸,同時在畫面中注入豐富的情感。這種表現手法,不僅突顯了東方藝術對於內涵的追求,更展現了她對藝術表達的獨特見解。

你將找到繪畫的方向,開啟藝術的新視野。

『掌握金莉老師的水彩藝術秘笈』

這門線上課程是藝術的新視野,而金莉老師是引領你找到繪畫方向的良師。她精心構建的課程體系,以有步驟、有邏輯、有系統的方式,將花朵和水彩的各式技法融合,讓你更快速地掌握繪畫的精髓。學習不再困難,有了她的邏輯思維,讓你的畫筆在她的指引下,自由飛揚。

豐富講義,絕對不能錯過。

『掌握金莉老師的水彩藝術秘笈』

課程內容,文字由平台創辦人Gary Tu老師和金莉老師親自撰寫,文字內容豐富:

紙張建議: 法國ARCHES水彩紙中粗紋 其他建議: 1.英國山度士水彩紙(單張) 2.義大利法比亞諾(單張) 3.法國水彩紙 4.寶弘水彩紙

選擇紙張,百家爭鳴: ARCHES以圓網造紙仿造出手工紙張的天然紋理,採用100%棉紙漿,內部上膠技術,眾多的水彩大師公認的選擇,紙張偏白讓紙張耐刮擦。顯色性佳,即使多次渲染和連續塗改,一樣好控制,紙張經過防霉處理,無添加漂白劑,經得起長久保存。 山度士水彩紙和其他進口品牌,都有一定的水平品質,重點是特色不盡相同,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也可以嘗試平價的水彩紙張,建議可以先買單張嘗試,在選擇自身的習慣再決定。

線稿探索,協助您的上色。

『自學教育,收藏首選』

花瓣的排列如同花卉生長的脈絡,規律地將花卉的輪廓、花卉的形狀進行描繪,利用有節奏感的線條,表現花卉的生長和生命力,使畫面更加動態。花卉的元素簡化和抽象化上色,更能詮釋花的柔美氛圍,同時創造出具有藝術性的效果。

色彩專精,掌握花卉語言。

『相似混色,繪就水彩的層次篇章』

運用相似色的明暗處理可以使水彩花卉更具立體感和層次感,由深入淺的漸變效果來表現光影,創造出更加生動和自然的畫面。這些技法有助於捕捉花卉的質感和光線效果,使畫作更有表現力。

良師難尋,妙筆生花。

『找到對的老師,就可以少走彎路』

尋找一位良師,如尋找花中巧匠。在追求藝術之路上,我們都渴望有一位良師指引方向。

金莉老師以妙筆生花,她的水彩課程是給你們的繪畫之旅指南。她的教學風格不僅專業紮實,更瀰漫著對藝術的深刻理解。藉由她深厚的繪畫經驗,你不僅能學到藝術的技法,更能感受到對藝術的熱愛。除了技術的傳授,更是一場啟發心靈的冒險,讓你進入一片色彩繽紛的畫布上,揮灑自己的獨特風采。選對老師,踏上藝術之路,就從這裡開始吧!


 


描繪編織,從無到有。

『一筆一畫帶領繪出完整的畫面』

金莉老師將帶領同學從線稿開始從頭創作,透過細緻指導將學會運用線條的形狀表現與畫面結構,為你的畫面建立起生動的框架,接著將水分與顏料導入賦予畫作生命力。

一氣呵成不間斷的繪畫教學,每個步驟都緊扣前後,老師也不吝嗇地分享她的創作心法與私藏獨門技巧,同學將掌握每一個下筆的關鍵與時機,學得如何巧妙運用每一個創作的技術手法,精準的學習到大師創作的繪畫技巧,學習創作不在迷茫。 

花團錦簇,帶著一份柔情一氣呵成的完成一幅作品。

要完成一幅好的水彩繪畫,就要懂得掌握水份的控制。趁著內心的悸動與靈感的乍現,顏料層層疊疊之下,在畫紙濕度最佳的時機下,一氣呵成完成大師級的畫作。

加入這堂課程,藉由金莉老師的教學,只要勤加練習,你也能一氣呵成完成一幅畫作!

風格詮釋,獨樹一格。

熟悉多樣水彩繪畫技法、材質的呈現與應用與深入了解特殊顏料的特性,將各項元素隨心所欲的靈活運用與搭配,學習金莉老師的創作知道,創造出自己獨有的水彩風格。

探索完美的水彩技法。

『發現色彩的奧妙,掌握水彩的精髓』

在金莉與父親的傳承中,深入探索水彩技法,挖掘藝術的根源,啟發您打破界限,創造屬於自己的完美畫作。

金莉老師引領您探索水彩的完美技法。透過她獨特的教學,揭開水彩藝術的神秘面紗。從色彩運用到筆觸技巧,一探水彩世界的無窮可能性。開啟您的藝術旅程,追尋完美的每一刻。

 
 

隨時隨地,任何裝置皆可觀看,無限觀看次數。

限任何裝置,隨時隨地可觀看課程。喜歡手機隨手上課,或喜歡電腦大屏幕觀看課程者,滿足各種裝置且不限觀看次數。

沒有靈感?看電視吧。

GARYTU Online Class可在電視上觀⁠賞在智慧型電視、PlayStation、Xbox、Chromecast、Apple TV、藍光播放器等多種裝置上觀賞。

4K高畫質,線上線下,凌駕一切。

擔心上課隔著螢幕看不到學習的重點細節嗎?不用擔心!GARYTU Online Class全系列都為您提供了最高的4K HD畫質。一鍵暫停,放大畫面就可以看到更清楚的繪畫細節。為你提供如同在現場與大師們學習的高品質體驗。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Class 關於 Jin Li

  • 浪漫國風水彩領袖 - 金莉

    來自中國湖北沙市的妙筆畫家,於湖北美術學院水彩研究生班畢業,現任荊州畫院副院長、中華圓山畫會理事監事與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準會員。

    老師的父親為中國繪畫界的知名前輩,如此耳濡目染與父親的教導下,從小就培養起繪畫,藉由這樣的熱誠和投入,靠著強烈與浪漫的風格在藝文界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她擅長表達物體的實際質感,利用水份與色彩連結描繪出虛實交織的空間,特別以花卉、靜物、風景為創作題材,同時將自身的優雅與浪漫融入進畫作。

    她的作品曾被受邀展出於台灣與中國兩地的各項大展,原本已經在中國功成名就的她,為了自己的追求與熱情,遠奔到台灣從頭發展。來到台灣的她不畏懼從頭來過,並被當地的風景與事物給深深吸引,透過她最擅長的水彩畫作,將台灣的優雅景致推廣至中國的親朋好友們,甚至將台灣的水果融入到她的分享行列內。在創作路程中,她將繼續推廣與紀錄走過看過的每個美景角落。

  • 課程摘要&學習目標
    • 【如何靈活運用不同的水彩技法】
    • 【了解水彩基礎及深入之工具運用】
    • 【水彩基本技巧】
    • 【花卉繪畫】
    • 【花朵質感呈現】
    • 【漫流特殊繪製技巧】
    • 【風景繪畫】
    • 【靜物繪畫】
     

    想告訴學生的事情/建議

    • 在創作之前應該要先了解並熟知可運用至繪畫的各項材料與特殊技法
    • 靈活且巧妙的將特殊技法運用至畫作中來畫龍點睛
    • 趁靈感湧現與情感豐富的時候一氣呵成的創作
    • 觀察且體驗生活中美麗的角落
    • 將心中的美景與畫面適當的轉化為畫作
  • 只要是對藝術繪畫、水彩、自然花卉、靜物風景等技巧皆有興趣者,
    特殊顏料媒材結合,創造不同繪畫的風格,
    歡迎加入「JINLI」線上課程。

    不只培養美感。不限年齡,不限對象。
    歡迎特別對水彩繪畫有濃厚興趣的學員,一同見識不同的特殊技法及材料。
    老師以自身的經驗與故事,與您共享創作的美妙與路程。
  • 共 26 集,線上課程是製作影集方式並非直播。
    無基礎、初階 、進階者都可以學習,課程收看沒有時間的限制和期限~
    隨時都可以上線點擊影片課程重複回放,自主安排時段來學習無限制觀看次數。
  • 工具可以在課程開播之後再去採買,選用適合您自己的工具,
    • 基礎水彩工具
    可至美術社購買課程所需工具。
  • 線上課程開播後,是製作影集方式並非直播
    課程收看沒有期限可以重複觀看、綁訂電子郵件會員都可以重複收看。
    喜歡隨時拿起手機上課,或喜歡電腦大屏幕觀看課程者,滿足各種裝置且不限觀看次數。

    GARYTU Online Class可在電視上觀賞在智慧型電視、PlayStation、Xbox、
    Chromecast、Apple TV、藍光播放器等多種裝置上觀賞。

General 一般問題

Get Started 登入課程

  • 現在活動期間付費將於 3/3 正式課程開播上線。開播第一集,之後每週開放集數,共 26堂。
  • 如果是購買過的會員,請點右上角方塊,點選Member

    登入後點選進入Online Class並且「Get Started」即可開始觀看喔!
     

    繳費後還是一直跳進去繳費畫面。

    登入後無法觀看,一直轉到付費畫面的原因:

     

    1.你可能沒有先「登入」會員狀態就去點Get Started 請先登入會員在點Get Started。

    2.請記得你的Email帳號以及密碼。

    3.如果購買時是用Facebook登入就一直保持Facebook登入。

    4.回想一下是不是用兩個帳號重複下單?最後只繳費成功一個?登入卻是另外一個帳號。

    5.輸入到別人的Email去註冊。或者我有註冊兩筆以上不同會員帳號請通知客服排解。

  • 關於這個原因的可能如下:

    1.如果您是使用匯款方式至範時尚插畫經紀工作室(範時尚經紀有限公司)的之本公司帳號代表您是需要人工手動開通帳號權限,需要一天的審核期。

    2.如果您是使用第三方金流之匯款帳號,ATM轉帳或超商付款,代表您可能用錯別的帳號登入,繳費帳號和登入帳號是不同的,請使用當初繳費之帳號登入。

    3.請點選「忘記密碼」這項功能,檢查出您是用哪個Email報名,密碼會寄送到信箱。

  • 當您選擇重設密碼後,系統給您的登入密碼會發送在您註冊的信箱裡

    請用系統發送的給的密碼於時間內完成登入,登入完成後可點選 Member 進入頁面後,點選編輯會員資料,修改密碼。

Payment 國內付費問題

  • 國內提供,提供VISA、Mastercard、JCB 等多種信用卡服務。
    Line Pay
     
  • 可以直接重新下單刷卡即可喔!
    若刷卡支付多次失敗,請檢查網路訊號連線和您的餘額。

    如果真的無法完成購買,請聯絡我們。
    Line客服 @vft0728y 或是 E-mail 我們

    12-24小時內我們會有專人會簡訊或電話給您。

  • 可以的!國內匯款可以使用ATM、銀行、網路銀行等金融服務匯款。

    有任何匯款問題歡迎加入官方LINE

Payment 海外付費問題

  • 目前海外Paypal 綠界(Allpay) 藍新 等支付方式,如果都無法進行付款。

    可與我們聯絡,點選Contact留下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Official LINE Account

  • 信用卡 

    1. 請使用你所在區域之信用卡付款 

    2. 請改用Paypal支付 

    3. 請聯繫我們 聯繫方式請至問題『請問刷卡失敗怎麼辦呢?』

    4. 海外部分也可寫信報名:[email protected] 國籍/姓名/電話 我們將盡速和您聯絡並完成報名。

    馬來西亞 新加坡地區團隊正積極申請IPAY88和APPLE PAY等更多元的支付方式。

  • 國內匯款可以使用ATM、銀行、網路銀行等金融服務匯款。

    有任何匯款問題歡迎加入官方LINE

NT $3,500 / one-time purchase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