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s
時尚插畫課

高雄-Garytu 2022年8月 時尚油畫工作坊

【高雄午班C 13:00-17:00】:8/20(六)、8/27(六)、9/03(六)
【高雄晚班D 18:00-22:00】:8/20(六)、8/27(六)、9/03(六)

學費:4850新臺幣元整。每堂4小時,3堂課共12小時。
每班學員數:15人
歡迎無繪畫基礎者皆可參加

課程上提供
專業油畫用品:
英國 WINSOR&NEWTON溫莎牛頓專家級油畫顏料、德國Schmincke貓頭鷹 NORMA專家級顏料、Old Holland Classic oil colors 老荷蘭古典級油畫顏料、Holbein 好賓紙調色盤(S)。
仿麻油畫布一張。
油畫筆組 :  Holbein 好賓油畫筆7隻組、Renoir油畫筆6.8.12號。


教室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5號 4F (Una學院)
(出中央公園捷運站圓環、大立精品對面)

自備工具清單

※此次課程材料皆含在學費,報名參加學員無須自備繪畫用具,但也可自備攜帶自己的慣用調色盤與慣用的畫筆、油畫繪畫用具等。

學員自備

1.可自備鉛筆、尺、橡皮擦、務必攜帶自己的抹布或耐髒毛巾(更換顏料過程中要清潔油畫筆用)
2.怕衣服弄髒可以自備圍裙或穿著可耐髒的衣服。
3.基本的油畫繪筆用具是教室提供給同學公共使用
倘若是有想要買自己的油畫筆不共用,可以聯繫官方客服【官方客服】登記購買。
如您已有油畫的繪畫基礎也可攜帶自己的油畫工具前來上課。

課程內容

 
【油畫演繹時尚 - 全新課程規劃】

第一堂

[介紹油畫基本使用技法]、[油畫膚色基本調色]、[臉型的基礎油彩打底]、[眼睛、嘴唇等基本五官構成-油畫][如何使用松節油、亞麻仁油]

第二堂

[衣服與身形的基礎打底][使用刮刀與手指等多元媒材應用]、[調整整體的細節以及增加更多的色相]、[服裝的細節表達]

第三堂

[整體構圖的表達][增加背景調整對比]、[臉部與肢體更精細的描寫]、[增加畫面重量感][亮面、中間色、暗面色調整理]

貼心提醒:三堂課完成一張作品

※本班為高品質小班授課,為了您的學習權益,此次高雄特別課程報名的同學不給予請假、補課。敬請確定三堂課皆能出席,如時態上有特殊緊急狀況病事假請於開課十天前告知GaryTu辦公室管理人員。 


課程學習相關問題可至【QA問與答】

報名程序

報名方式

1.選擇您要的班級。
2.選擇付款方式。
3.點選報名。
4.填寫資料加入會員。
5.依照您選擇的付款完成,報名成功。
6.您將於距離開課3天內收到簡訊&email通知。
   請留下完整資料,如沒收到通知請主動告知我們。

※貼心提醒

與線上課程有何不同?
每堂課的進度比較不一樣,會隨著同學狀況去調整,可以很「精細的步驟」導覽也可以「沈浸式」的教學,比起線上課程有更多的彈性。上課使用的顏料也比較看講義圖片去做微調。簡單來說實體課程進度可以由同學和老師共同掌控,線上課程會是一個主題重複播放。

1.若選用【ATM繳費】【便利商店繳款】則需收到繳費序號才報名成功,如未收到訂單將在隔天取消。
2.請注意點選報名後會進入繳款程序,請確定網路連線穩定如中斷必須等待1小時後才能重新報名。
3.如要確認自己的課程資訊請點選頁首【My Account】登入 Member 會員資料內查詢。
   以上任何問題歡迎至【Contact】聯絡我們,
   或 GaryTu Fashion Illustration  官方LINE ID @vft0728y 
我們將會在24小時內答覆您。
4.【ATM繳費】【便利商店繳款】期限為12小時內,若逾期訂單會自動取消,請把握時間,注意繳費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