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時長420分鐘
    • 總單元數12
    • 參加人數 682 人
    • 作業數2份

OHGUSHI 時尚水墨

MENTORS WON'T LEAVE YOUNG PEOPLE'S DREAMS ALONE.

メンターは若者の夢を放っておかない、闇に光る道しるべです。
導師不會讓年輕人的夢想無依無靠,
他是在黑暗中熠熠生輝的燈塔。

Mr .OHGUSHI ,出生於九州大阪最著名有田燒(伊万裡燒,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陶瓷)的產地佐賀、有田町。在此的生活中受到山水畫和花、鳥彩繪的影響,也因為接觸到水墨畫具後觸發開啟了我對水墨畫的視野。2004年移居法國、和義大利和義大利,在歐洲的逗留期間,經歷西方文化與日本的傳統技法相結合的表現形式。所以我更想將東方日本傳統水墨畫結合時尚女伶美人畫【Bijinga】。

在日文的“Bijinga” 是一種水墨畫風格,使用日本古代書法工具進行大膽而細膩的繪畫,同時描繪現代和西方的女性美。 在這堂課中學習到花的渲染和,特色紅唇,時尚女伶美人畫 這是我受到各大精品品牌受到矚目的特別技巧,它隨著水彩的流動,主要形成花朵和自然美的“花的粒子”。以及大家熟知的時尚美人畫在墨色中展現出都會女子的風采。

 
 
 

OHGUSHI COOPERATION WITH MAJOR BOUTIQUES

Mr .OHGUSHI 擅長運用墨色暈染層次交疊和紅唇,演譯出都會女性的時尚神韻及風姿。在全世界從事過許多全球品牌地標性廣告。例如 : SUNTORY WORLD WHISKY「ROKU GIN」、「碧Ao〈SMOKY PLEASURE〉」,LANVIN COLLECTION、EMILIO PUCCI、SEIKO LUKIA、美妝CLINIQUE、LANCOME、Za、SHISEIDO資生堂、Kanebo、shu uemura、STARBUCKS、Mercian、McCafe、adidas、森ビル、三菱地所、朝日新聞社、etc.。並於法國巴黎龐畢度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紐約、香港等地標長時間以來活耀展出不同面貌的時尚大作、也是國際精品的時尚各大牌LANVIN、東京、大阪、澀谷等伊勢丹、高島屋、阪急、西武商場地標的主視覺設計大師。積極參與海外藝術書籍和國際展覽。2005 N,Y ADC 優異獎。 疫情期間2022年6月26日至7月22日,在岡山市的“最上稻荷山妙教寺”特別公開了日本隔扇畫 Fusuma  雲龍圖。 希望在疫情紛亂的期間帶給世界一股撫慰人心的力量。

 
 
 

EACH PARTICLE OF THE PAINT GOT ON AND FLOWED AS IF IT HAD LIFE. 

その絵の具の粒子一つ一つがのりて命を持ったよう に流動し 
顏料的每一個顆粒都像有生命一樣流動起來。

將顏料滴在用大量水浸泡過的水彩紙上,借用自然的引力和吸引力,讓顏料的每一個粒子都像有生命一樣流動,形成形狀的技法。 而不僅僅是一幅抽像畫,我的目標是在具體和抽象之間畫出一些東西,讓它變成一朵美麗的花朵。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開始想要更深入地追求我在美女畫中遇到的水墨模糊。 於是,第二種技術“粒子”誕生了。

 

WHAT CAN YOU LEARN IN ONLINE CLASS?

在這次『 國際時尚水墨大師 - OHGUSHI 』的課程中可以學到什麼?
 

 
 

花的粒子

老師最經典的畫風技巧之一,課程會教學顏色的調配,以及如何暈染滲透,最終完成一幅屬於你的畫作。

經典紅唇

OHGUSHI老師在美人畫時將呈現黑白,通常整幅畫只有唇是有顏色的,將整幅畫畫龍點睛。而這個單元將可以了解老師是如何一筆畫出來的!

美人畫

最經典的也是受到廣大的民眾熱愛的!最後老師將會教導大家如何將你學到的技巧,轉變成一幅美人畫。

募資滿300人

「募資滿300人贈送 Ohgushi 獨家筆記本。」人人有獎!限量珍藏!

募資滿600人

「募資滿600人贈送 Ohgushi 獨家筆記本加抽日本來回機票」獨家筆記本人人有獎!限量珍藏!-機票將抽出3個名額。

募資滿1000人

「募資滿1000人贈送 Ohgushi 獨家筆記本加抽日本來回機票,更加碼抽 Ohgushi 版畫作品」版畫作品市價12萬日幣!-日本來回機票與 Ohgushi 版畫作品抽獎將抽出各3個名額。

 

隨時隨地,任何裝置皆可觀看,無限觀看次數。

不限任何裝置,隨時隨地可觀看課程。喜歡手機隨手上課,或喜歡電腦大屏幕觀看課程者,滿足各種裝置且不限觀看次數。

沒有靈感?看電視吧。

GARYTU Online Class可在電視上觀⁠賞在智慧型電視、PlayStation、Xbox、Chromecast、Apple TV、藍光播放器等多種裝置上觀賞。

4K高畫質,線上線下,凌駕一切。

擔心上課隔著螢幕看不到學習的重點細節嗎?不用擔心!GARYTU Online Class全系列都為您提供了最高的4K HD畫質。一鍵暫停,放大畫面就可以看到更清楚的繪畫細節。為你提供如同在現場與大師們學習的高品質體驗。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Class 關於OHGUSHI 線上課程

  •  

    OHGUSHI 藝術家

    使用日本自古流傳的筆與墨繪製水墨畫風格的美人圖(美麗的女性畫像)、以獨特的水墨畫參與許多世界各國全球性品牌的廣告。 並精力充沛地參加國際性的展覽。 2004年赴法。現於日本/葉山。
    這次Garytu特邀OHGUSHI至台灣拍攝

    得獎紀錄

    • NEW YORK ADC 84TH Merit Award 2005(紐約藝術指導協會獎)

    客户

    • SEIKO, adidas, EMILIO PUCCI, LANCOME, CLINIQUE, LANVIN COLLECTION, MAUBOUSSIN, STARBUCKS, SUNTORY, Mercian, McCafe'(McDonald's Japan), SHISEIDO, Za, Kanebo, ANTEPRIMA, shu uemura, ISETAN, Takashimaya, Hankyu, NEW TOWN PLAZA/Hong Kong, Mitsubishi Estate Co.,Ltd., HARBIS PLAZA ENT, LG, SHARP, SANRIO, etc.

    雜誌

    • Japan / VOGUE NIPPON, ELLE JAPON, NUMERO TOKYO, HARPERS` BAZAAR JAPAN, +81, NYLON JAPAN, etc.
    • Taiwan / dpi magazine, Japanese Healing Artworks, Illustration Stylish Feminine, Fashion Wonderland, egg magazine
    • China / HARPERS` BAZAAR CHINA, Fashion Illustration: Gown & Dress Inspiration II, One magazine
    • HongKong / Flash on, 6Magazine, The Age of Feminine Drowing, SISTER
    • France / TWILL
    • Canada / Bliss Express
    • Nederland / I love fake magazine

    展覽

    • 2020・ FASHION×ILLUSTRATION / National Taiwan Arts Education Cente / Taiwan
      ・Solo Exhibition / Toner gallery_TAIWAN
    • 2019・"Suntory ROKU GIN X OHGUSHI" Live painting show / Hamburg and London
    • 2018・PARCO of Kyoto Exhibition / Ikebukuro PARCO parco museum _ Tokyo,Japan
    • 2017・Solo Exhibition"OHGUSHI_ICON" / Kyu_HigashiminoMiya_Vila_Hayama,Japan
      ・"JAPAN DESIGN WEEK" in Milano Triennale / Milano,Italy
    • 2016・Solo Exhibition “SAKURA in Marunouchi” / Marunouchi Billding_Tokyo, Japan
    • 2015・Live Painting Show & Solo Exhibition, Present by ALBION / Hankyu Department store_Osaka, Japan
      ・TOKYO DESIGNERS WEEK 2015 / Via Tortona_Milan, Italy
    • 2014・TOKYO DESIGNERS WEEK 2014 / TDW_Tokyo, Japan
      ・Solo Exhibition OHGUSHI「Daylight」/ +81Gallery_New York, USA
    • 2012・Tokyo Graphic Passport 2012 / Trance art Tokyo,Japan
    • 2011・Tokyo Graphic Passport 2011 / Pompidou Centre_Paris, France
      ・Tokyo Graphic Passport 2011 / 3331 Arts Chiyoda_Tokyo, Japan
      ・OHGUSHI 「Bijinga」 / +81 Gallery_Tokyo, Japan
    • 2010・Tokyo Graphic Passport 2010 / 3331 Arts Chiyoda_Tokyo, Japan
      ・OHGUSHI 「Particles」 / +81 Gallery_Tokyo, Japan
      ・Line of Style: Fashion Illustration Spanning the Globe / Gallery Nucleus_L,A, USA
    • 2007・Solo EXHIBITION /ANTEPRIMA AOYAMA_Tokyo,Japan
    • 2006・BLISS EXPRESS:Illusutrating Happiness / ConpoundGallery_Washington, USA
      ・+81 10th Anniversary Exhibition「Biishiki」/ Esso Gallery_New York, USA
      ・"Hide and Seek" with Hello Kitty Exhibition / The Arts Hous_Singapore
      ・the apartment loves Artillery / The Apt_New York, USA
    • 2005・HELLO KITTY30th"Hide and Seek" / Hong kong art center_Hongkong
  • OHGUSHI老師一直以來都使用日本傳統筆墨繪具,
    創作屬於他的水墨風格「Bijinga/美麗女人」的畫像,另一種是「粒子/Particles」。
    以其獨特的水彩特殊壓克力顏料調和技巧同時感受大師筆下的感動以及持之以恆。
    同學將可以學習老之最經典著名的畫作風格,從比金加書法工具、技法的講解,水墨技法的虛化層次也令人著迷。
    OHGUSHI老師將追求水墨虛化層次的技法,與水墨筆法技法充分介紹給同學們,同時分享老師的繪畫實踐經驗。

  • 只要是對藝術美學、時尚、提高繪畫技巧、想重新詮釋時尚又東方水墨世界觀的學員,歡迎加入「OHGUSHI」線上課程。
    培養美感。不限年齡,不限對象。
  • 共 12 集,無限制觀看次數。

  • 線上課程開播後,無限期與無限次觀看。隨時隨地不限設備,手機、平板、電腦均可觀看。
  • 已完成購買完成付款的同學,可提前於下方連結同步登記會員資料提出申請。
    【OHGUSHI Online Class 時尚插畫線上課程】
    入學禮申請登記

    https://www.surveycake.com/s/ZQ642

    或者會於您註冊登入的email收到我們的12/3 開學通知,通知內有入學禮表單鏈結。

    請收到開課e-mail的同學,點擊連結填寫收件等資料,填寫資訊。

    入學禮寄送期間 : 12月15日~1月15日

     

  • 學員自備工具清單 :
    水彩紙、宣棉紙。毛筆、墨汁
    顏料: 水彩或者壓克力顏料皆可利用
  • 開課後將會有開課通知信提供邀請連結有報名的同學將進入討論群組,提供本課程的繪畫交流,以及繳交作業並等授業說明。

General 一般問題

  • 終於睽違了疫情的兩年,在今年2022稍稍放寬的外國人邊境之下,

    我們再次與OHGUSHI合作,

    因為實體課程的名額有限,為了想要回饋給更多的學生,
    我們抓緊OHGUSHI老師在台的期間,拍攝線上課程,讓更多的同學也可以把握到這個難得的機會。

    Garytu online Class邀請 OHGUSHI老師加入線上課程行列。
    目的除了繪畫藝術相關內容以外,也想一同目睹國際水墨大師的精神。

  • 立即預購,預計 12/10 開播上線。
  • 原價:6800新台幣,一共12集,420分鐘
    目前方案以實際公告為主。
     

Get Started 登入課程

  • 現在付費將於 12/10 開播第一集,之後每週開放集數,共 12 堂。
  • 如果是購買過的會員,請點右上角方塊,點選Member

    登入後點選進入Online Class並且「Get Started」即可開始觀看喔!
     

    繳費後還是一直跳進去繳費畫面。

    登入後無法觀看,一直轉到付費畫面的原因:

     

    1.你可能沒有先「登入」會員狀態就去點Get Started 請先登入會員在點Get Started。

    2.請記得你的Email帳號以及密碼。

    3.如果購買時是用Facebook登入就一直保持Facebook登入。

    4.回想一下是不是用兩個帳號重複下單?最後只繳費成功一個?登入卻是另外一個帳號。

    5.輸入到別人的Email去註冊。或者我有註冊兩筆以上不同會員帳號請通知客服排解。

  • 關於這個原因的可能如下:

    1.如果您是使用匯款方式至範時尚插畫經紀工作室(範時尚經紀有限公司)的之本公司帳號代表您是需要人工手動開通帳號權限,需要一天的審核期。

    2.如果您是使用第三方金流之匯款帳號,ATM轉帳或超商付款,代表您可能用錯別的帳號登入,繳費帳號和登入帳號是不同的,請使用當初繳費之帳號登入。

    3.請點選「忘記密碼」這項功能,檢查出您是用哪個Email報名,密碼會寄送到信箱。

  • 當您選擇重設密碼後,系統給您的登入密碼會發送在您註冊的信箱裡

    請用系統發送的給的密碼瑜時間內完成登入,登入完成後可點選 Member 進入頁面後,點選編輯會員資料,修改密碼。

Payment 國內付費問題

  • 國內提供,提供VISA、Mastercard、JCB 等多種信用卡服務。
    提供Line Pay。
  • 可以直接重新下單刷卡即可喔!
    若刷卡支付多次失敗,請檢查網路訊號連線和您的餘額。

    如果真的無法完成購買,請聯絡我們。
    Line客服 @vft0728y 或是 E-mail 我們

    12-24小時內我們會有專人會簡訊或電話給您。

  • 可以的!國內匯款可以使用ATM、銀行、網路銀行等金融服務匯款。

    有任何匯款問題歡迎加入官方LINE

Payment 海外付費問題

  • 目前海外Paypal 綠界(Allpay) 藍新 等支付方式,如果都無法進行付款。

    可與我們聯絡,點選Contact留下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Official LINE Account

  • 信用卡 

    1. 請使用你所在區域之信用卡付款 

    2. 請改用Paypal支付 

    3. 請聯繫我們 聯繫方式請至問題『請問刷卡失敗怎麼辦呢?』

    4. 海外部分也可寫信報名:[email protected] 國籍/姓名/電話 我們將盡速和您聯絡並完成報名。

    馬來西亞 新加坡地區團隊正積極申請IPAY88和APPLE PAY等更多元的支付方式。

  • 國內匯款可以使用ATM、銀行、網路銀行等金融服務匯款。

    有任何匯款問題歡迎加入官方LINE

NT $3,500 / one-time purchase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