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ing: too many loops GaryTu
    • 課程時長300分鐘
    • 總單元數10堂
    • 參加人數 251 人
    • 作業數2份

時尚精品學

 

時尚觀察家 - ANNY

 

- 前 VOGUE 全媒體時尚副總監。 

探訪巴黎、米蘭、紐約、倫敦、世界前四大時裝周, 帶領台灣各藝人前往時裝周,完成在國外的VOGUE封面拍攝企劃, 例如曾之喬、謝金燕、蕭敬騰、小S、安室那美惠、林志玲...等。 曾採訪歐美部落客先驅 - Chira Ferragni(哈佛商學院MBA教學範例)。

 
 
 
 
 
 
 
 
 

- 這堂課能學到? -

實際案例分享 - VOGUE拍攝服裝單元

這次課程Anny老師將分享自身在服裝合作和多元的跨界創意,進而培養你的時尚品味。

實際案例分享 - VOGUE拍攝服裝單元

當編輯除了需要時裝的敏銳度之外,工作的調度和安排也相當重要,攝影師/髮型師/化妝師/編輯企劃,缺一不可,這個課程能更能完整的學到全部的流程。

01

【關於時尚編輯的秘密】

以文字傳遞時尚先知,用時尚傳遞文化觀點,結合跨界媒體及品牌商業合作中帶來不同的火花。

02

【提升時尚穿搭品味】

穿搭靈感怎麼來?靈感來自於生活,藉由時尚編輯的眼光提升自我穿搭品味。

03

【時尚編輯具備的能力】

在秀場中如何做出即時報導,時裝周議題瑞洞察、體驗內容發想,撰寫趨勢內容及showroom探訪,以及現場危機處理。

04

【了解精品代理流程】

設計師的showroom、和市場需,從日常生活到流行時勢,帶領你如何引進國際品牌帶入國內市場。

05

【洞察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營業計劃中如何從年齡、區域、產業類別等分析不同的目標客群,選定適合的品牌商品。

06

【分析品牌優勢連結】

除了國際品牌代理,找出個品牌的銷售亮點,與國內品牌做雙向連結。

 

- 了解更多Learn more -

由ANNY老師獨家採訪世界級名人的經歷與案例分享,例如CHIARA FERRAGNI從一名時尚博主到成為品牌創辦人同時兼任模特與設計師,甚至成為哈佛商學院MBA教學範例。

這堂課除了帶你認識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時裝周,可以學到如何從時裝周探討品牌風格及其工藝精神,並且帶領不同的台灣藝人前往拍攝時尚雜誌封面。

 

- 什麼人適合上這堂課程?-

01

【品牌主理人】

想要投身時尚產業的你、對時尚品牌經營管理有興趣,職涯夢想藍圖規畫就是要進入時尚產業做品牌管理者。

02

【時尚興趣愛好者】

你喜歡時尚相關的議題嗎?這堂課可以讓你了解到時尚的思維,以及時尚產業的真實案例,服裝趨勢,品牌趨勢,流行元素。

03

【時代菁英女力創業者】

創業/轉職:斜槓轉職、想圓夢程成為能力自主的經營者,想學習如何以有計畫的營運中敏銳洞察出時尚品牌的視角創業

04

【想要成為自媒體KOL KOC】

如何成為自媒體,並且靠流量變現,對於經營自媒總是力不從心?你需要看兩位講師的獨到見解。

05

【時尚編輯】

對時尚文字敏銳的寫手、專職企畫活動編輯,對時尚產業嚮往的人。

06

【自我精進-時尚管理學系學生】

準備出國從事時尚管理課程計畫先修的自我精進。

 
 

時尚精品代理家 - Abby

 

- 義米花 imihwa 品牌創辦人,各大國外時尚精品台灣獨家代理人。代理品牌有meli melo、Rosa k、Yaz bukey ;代管品牌Waekura,以及經銷品牌Boy smells、Sunny life。

行銷企管出身,從事過產品規劃、組織管理、科技產品跟金融產品的規劃。因喜愛英國設計品牌,走入品牌代理創業之路。 

 
 
 
 
 
 
 
 
 
 

- 英國設計師品牌 meli melo -

實際案例分享-英國設計師品牌-meli melo-代理品牌

這次課程Abby老師會分享自身的創業經驗,以及如何代理一個品牌,以及很多的創業方面都需要的專業知識,以及怎麼和媒體交涉讓自己的品牌茁壯成長,顧客經營關係,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 法國時尚潮牌 Yazbukey-

實際案例分享-法國時尚潮牌Yazbukey- 代理品牌

如何讓潮流時尚載競爭的市場中脫穎而除,這次的時尚精品學就是要強化你的各方面的實戰力!

- 這堂課能學到?-

01

【學習如何開啟品牌代理創業之路】

想要代理品牌卻摸不到頭緒?這堂課程可以給你許多關於時尚創業的課程內容 ,如何買貨代理,給你有關品牌創業的滿滿內容!

02

【開發流行趨勢的分析以及選品】

關注各個年齡層消費喜好,分析各大品牌每一季新品發表走向,選對好的商品比行銷更重要。選對好的商品比行銷更重要。

03

【深入了解從時裝週看品牌趨勢】

很怕做品牌客戶都不喜歡嗎? 這個課程可以帶你瞭解,全球四大國際時裝周各具特色,最能展現品牌精神的的時尚品牌活動,了解每一季流行趨勢,讓行銷方案更有流行的根據!

 

04

【在營運模式中找到獲利的方程式】

成功的品牌須具備多種要素,顧客經營以及創業的訣竅以及關鍵。

05

【認識各種通路的談判技巧】

了解客戶品牌,與自身優勢做連結,強化品牌互利效益及拓展客群的廣度。

06

【口袋必備金三角 :品牌、包裝、銷售】

從品牌、視覺包裝到銷售,決定品牌定位重點三大要素。

 
 

- 名人推薦-KOL -PUPUPEPE -

知名KOL -PUPUPEPE|浿機的時尚風格網站 主理人

「藉由時尚精品學,可以更認識時尚產業,ANNY 和 ABBY 都是經驗很豐富的時尚產業的專業人士,可以更能幫助,學會代理品牌,選品,成功的讓自己的創業更有幫助!」

- 【創業旅程活動 - 時尚創業之旅】 -

時尚精品學 感謝同學一路以來參與 Garytu Online Class 線上課程。 Garytu團隊帶來了令人興奮的消息! 凡購買『 Anny & Abby 時尚精品學』 線上課程。即可參加 『 國際來回機票』抽獎活動資格呦! 規劃歐洲巴黎、美國紐約 Selling Season 各行程,加贈專業Buyer顧問,帶您參觀時尚Showroom !還有時尚博物館門票 ! ! 了解更多:https://www.surveycake.com/s/eWRQz

 

隨時隨地,任何裝置皆可觀看,
無限觀看次數。

不限任何裝置,隨時隨地可觀看課程。喜歡手機隨手上課,或喜歡電腦大屏幕觀看課程者,滿足各種裝置且不限觀看次數。

沒有靈感?看電視吧。

GARYTU Online Class可在電視上觀⁠賞在智慧型電視、PlayStation、Xbox、Chromecast、Apple TV、藍光播放器等多種裝置上觀賞。

4K高畫質,線上線下,凌駕一切。

擔心上課隔著螢幕看不到學習的重點細節嗎?不用擔心!GARYTU Online Class全系列都為您提供了最高的4K HD畫質。一鍵暫停,放大畫面就可以看到更清楚的繪畫細節。為你提供如同在現場與大師們學習的高品質體驗。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Class 關於時尚精品學

  • ANNY TING - 前 VOGUE 全媒體時尚副總監
    -----------------------------------------------------
    探訪巴黎、米蘭、紐約、倫敦、世界前四大時裝周, 帶領台灣各藝人前往時裝周,完成在國外的VOGUE封面拍攝企劃, 例如曾之喬、謝金燕、蕭敬騰、小S、安室那美惠、林志玲...等。 曾採訪歐美部落客先驅 - Chira Ferragni(哈佛商學院MBA教學範例)。

    ABBY HUANG - 義米花imihwa 品牌創辦人
    ------------------------------------------------------
    行銷企管出身,從事產品規劃、組織管理、科技產品與金融產品規劃。因喜愛英國設計品牌,走入品牌代理創業之路。 代理品牌有meli melo、Rosa k、Yaz bukey ;代管品牌Waekura,以及經銷品牌Boy smells、Sunny life。

  • 關於時尚編輯,你可以從ANNY老師自身經驗中學習到,從品牌時裝周觀察品牌趨勢及市場魅力。從品牌大型活動的創意發想、品牌主視覺設計、現場危機處理以及秀場即時報導撰寫。用文字傳遞時尚,用時尚傳遞文化觀點,並結合媒體及商業合作。

    關於品牌代理,你可以從ABBY老師自身經驗中學習到,從認識品牌開始,進而分析市場需求、消費者的喜好,選定合適的品牌產品。了解品牌與品牌之間的優勢連結,學習通路談判技巧,從品牌、包裝到銷售,開啟你的品牌代理創業之路。
  • 想要從事服飾品牌、精品品牌、商品代購、國際品牌代理、通路經銷、品牌經營、編輯、時尚媒體、時裝周等相關產業,歡迎加入「時尚精品學」線上課程。

  • Garytu online Class這次邀請 ABBY & ANNY 加入線上課程行列。目的發展除了繪畫藝術相關內容以外,且迎合現下流行產業趨勢 - 時尚品牌與代理。

    ABBY & ANNY 可說是 GARYTU 的啟蒙者,引領 GARYTU 時尚插畫進入時尚圈。如何將時尚與創作結合,由當時仍為 Vogue 編輯的 ANNY 發起合作發稿、採訪等;而 ABBY 是由 ANNY 引介來學習時尚插畫,進而共同分享銷售、百貨、通路、品牌代理等經歷。

    這個課程可以讓你認識時尚圈的工作模式、品牌代理經銷的談判技巧與實務操作。如果你也想創業,代理代購商品,或是更近一步了解國際時尚的獨家內容,歡迎加入「時尚精品學」線上課程。

  • 共 10 集,無限制觀看次數。
  • 線上課程開播後,無限期與無限次觀看。隨時隨地不限設備,手機、平板、電腦均可觀看。

General 一般問題

Get Started 登入課程

  • 現在付費將於 10/15 開播第一集,之後每週開放集數,共10堂。
  • 如果是購買過的會員,請點右上角方塊,點選Member

    登入後點選進入Online Class並且「Get Started」即可開始觀看喔!
     

    繳費後還是一直跳進去繳費畫面。

    登入後無法觀看,一直轉到付費畫面的原因:

     

    1.你可能沒有先「登入」會員狀態就去點Get Started 請先登入會員在點Get Started。

    2.請記得你的Email帳號以及密碼。

    3.如果購買時是用Facebook登入就一直保持Facebook登入。

    4.回想一下是不是用兩個帳號重複下單?最後只繳費成功一個?登入卻是另外一個帳號。

    5.輸入到別人的Email去註冊。或者我有註冊兩筆以上不同會員帳號請通知客服排解。

  • 關於這個原因的可能如下:

    1.如果您是使用匯款方式至範時尚插畫經紀工作室(範時尚經紀有限公司)的之本公司帳號代表您是需要人工手動開通帳號權限,需要一天的審核期。

    2.如果您是使用第三方金流之匯款帳號,ATM轉帳或超商付款,代表您可能用錯別的帳號登入,繳費帳號和登入帳號是不同的,請使用當初繳費之帳號登入。

    3.請點選「忘記密碼」這項功能,檢查出您是用哪個Email報名,密碼會寄送到信箱。

  • 當您選擇重設密碼後,系統給您的登入密碼會發送在您註冊的信箱裡

    請用系統發送的給的密碼瑜時間內完成登入,登入完成後可點選 Member 進入頁面後,點選編輯會員資料,修改密碼。

Payment 國內付費問題

  • 國內提供,提供VISA、Mastercard、JCB 等多種信用卡服務。
    提供Line Pay。
  • 可以直接重新下單刷卡即可喔!
    若刷卡支付多次失敗,請檢查網路訊號連線和您的餘額。

    如果真的無法完成購買,請聯絡我們。
    Line客服 @vft0728y 或是 E-mail 我們

    12-24小時內我們會有專人會簡訊或電話給您。

  • 國內匯款可以使用ATM、銀行、網路銀行等金融服務匯款。

    有任何匯款問題歡迎加入官方LINE

Payment 海外付費問題

  • 目前海外Paypal 綠界(Allpay) 藍新 等支付方式,如果都無法進行付款。

    可與我們聯絡,點選Contact留下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Official LINE Account

  • 信用卡 

    1. 請使用你所在區域之信用卡付款 

    2. 請改用Paypal支付 

    3. 請聯繫我們 聯繫方式請至問題『請問刷卡失敗怎麼辦呢?』

    4. 海外部分也可寫信報名:feyr5fly@hotmail.com 國籍/姓名/電話 我們將盡速和您聯絡並完成報名。

    馬來西亞 新加坡地區團隊正積極申請IPAY88和APPLE PAY等更多元的支付方式。

  • 國內匯款可以使用ATM、銀行、網路銀行等金融服務匯款。

    有任何匯款問題歡迎加入官方LINE

NT $3,500 / one-time purchase

立即購買